俊味椰椰糖

我爱他灵魂有火。afd:俊味椰椰糖

「生勤生」逢

假如生爹偶然穿到二十年后 


一直都很想写的一个脑洞,胡思乱想的产物!


小学生文笔,求不撕,不喜欢就麻利的左上角嘞!


生勤生无差,反正都没🚲,你说是吧?哈哈哈哈 


——————————————————————


Chapter 1  「洪正葆:我可能是遇见鬼了」


罗勤耕此时只觉得头疼欲裂,他撑起身子,皱着眉头打量着四周。 

 

 

“这里是…?”罗勤耕撑着地站了起来,拍了拍长衫上的灰尘。 

 

 

他明明记得,自己已经死在了林道山的枪下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罗勤耕走出了小巷,望着热闹的街道怔了怔。东江…似乎有些不一样了。 

 

 

他抿了抿唇,胳膊不经意间蹭了蹭长衫下绑在腰间的枪。幸好,枪还在。 

 

 

待到心里踏实后,罗勤耕便抬脚朝洪家的方向走去了。 

 

 

这条罗勤耕走过无数次的路,现在竟有些陌生。这沿途的建设或多或少都与罗勤耕记忆中的建筑不太一样,这使罗勤耕的眉头微微皱起,直到到了洪家大门都没放松下来过。 

 

 

“二当家的好!”门口站岗的小弟见到了罗勤耕便响亮的叫道。 

 

 

“嗯。”罗勤耕微微点头,脸上挂上了温和的微笑,便算是应过了,随后进了大门。 

 

 

门口那两个接受了罗勤耕如沐春风的微笑的两个小弟惊的身子都抖了两抖。“二当家的今天是不是……”其中一个小弟指了指脑袋,另一个小弟搓着胳膊,龇牙咧嘴的道:“谁知道咱这二当家的在想些什么!吓得我这浑身上下都起了层鸡皮!”两个人同时摇了摇头,又老老实实的回去站岗了。 

 

 

但深入庭院的罗勤耕并不知道门口的人在议论他,他望着来来往往的佣人,眉头皱的到是更紧了,因为这些佣人大多数他都认不得,甚至有一部分都是他连见都没见过的生面孔。 

 

 

他随手拉住了一个小姑娘,问道:“姑娘,请问你可知洪兄此时在哪?”那小姑娘显然是一副被吓到的样子:“二…二当家的,您…您是在说老爷吗?老爷…老爷此时应该在正厅。”罗勤耕笑了笑便松开她了:“谢谢。”小姑娘目送着罗勤耕进了前厅。 

 

 

随后几个佣人都围了上来“没事吧?二当家的没难为你吧?”“就是就是,二当家突然往咱们这边走来,吓我一跳!”那小姑娘摁住了心房的位置,脸上红彤彤的:“我…我觉得今天的二当家的好温柔啊…”几个佣人面面相觑“确…确实,二当家的今天竟还穿了长衫!”“对对对!跟个文绉绉的书生似的!”几个佣人围在一起叽叽喳喳了有好一会,直到看到管家往这边走来时才散了去。 

 

 

罗勤耕刚进到了正厅便看到了洪正葆正坐在沙发上看报,手边还放着一杯清茶,到是显得悠然自得。只是……罗勤耕心里一惊,洪正葆竟已两鬓斑白了!有种猜测在他脑子慢慢浮现了出来。 

 

 

洪正葆显然也是看见了罗勤耕,但是在下一秒里,他的眼眶微微睁大,轻轻皱了皱眉,出声唤道:“…是浮生吗?”罗勤耕轻轻摇了摇头,露出了这一天里第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大哥。” 

 

 

TBC

评论(8)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