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味椰椰糖

我爱他灵魂有火。afd:俊味椰椰糖

「齐花齐」文武双全(序)

加粗预警⚠️

人物轻微ooc

语言偏白话。

小脑洞,就是为了爽。

后期可能会写成长篇,看时间叭。

下面上文~

——————————————————————


(朝堂之上)


齐衡:一介莽夫,对国家大事的见闻又能有多深? 


花无谢: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白斩鸡。 


齐衡(忍耐):依我所见,圣上还是将花将军叉出去比较好。 


花无谢:我要是不走,你能奈我何? 


齐衡:粗俗。 


花无谢:做作。 


齐衡:无耻。 


花无谢:虚伪。 


(过了一会儿) 


皇上:来人来人!快将花将军和齐爱卿分开!停!两位别打了!再打下去我这朝堂还要不要了!!

评论(1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